Adrian.千

小号:A.千棠

思情何起 我们来世再见

从前我们这啊,有两个少年

一个叫秦霄贤,一个叫何九华

秦霄贤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平常就帮人抬抬棺材,喜轿

何九华啊是何府一个不受宠的少爷

这两人天天都同在一处

久而久之,心里也对对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

只是都没有表明

一天,两人在高粱地里发生了关系

那天晚上两人躺在卧房里,秦霄贤对着何九华发誓,一定会娶他为妻

“华儿,我向你发誓,我秦霄贤一定会娶你为妻,让你嫁给我”Q

“好,我等你娶我”H

本来以为日子就会这样过下去

可是后来何九华的姐姐,

何静

要嫁给一个瞎子

但何父何母怎舍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一个瞎子

所以就让何九华去“替嫁”

替何静去嫁给那个瞎子

何九华出嫁的前一晚他偷偷去找了秦霄贤

那一晚的月亮,

特别的圆,月光照在两人身上

真想把时间停在这一刻

“少爷,我来世再娶您.”Q

“好,我来世定嫁您.”H

第二天

何九华坐在喜轿上盖着红盖头

虽戴着盖头但还是从送亲抬轿子的人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秦霄贤.

何九华马上掀起盖头来看着秦霄贤

秦霄贤也感受到了何九华的目光

放下了轿子

两人相视却为言

秦霄贤抬手把何九华的盖头又盖了回去

继续抬起轿子走着

盖头下藏不住的是何九华的泪水

第三天

白纸漫天飞

好多人都穿着一席丧衣

何九华自尽了

自尽在他大婚的那个晚上

路上有一群人抬着何九华的棺材

是要下葬了

那一群人里又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秦霄贤

他身着一身白衣抬着…

他最爱的人

何九华死在了秦霄贤最爱他的那一年

何九华下葬之后所有人都走了

只有秦霄贤还在那

他把何九华喜欢的白玫瑰放好后

拿出了袖口里藏了已久的刀

之后…

自尽在了何九华的墓前

鲜红的血液流在了何九华的墓碑上

也溅在了那纯洁的白玫瑰上

血液染红了那些玫瑰

秦霄贤也死在了何九华最爱他的那一年.

“我这一生抬过无数人

却只抬过你两次

一次是你出嫁的喜轿

一次…

是你的棺材

来世再见,我来找你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