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千

小号:A.千棠

蓝愧 我以枝蓝表相思

我用一个短暂,而又不完整的故事

给你们介绍一下卑微和有苦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吧

“公子,张公子…你当真要和我…”

何九华湿漉漉的眼睛,看向来人

正是张九南

“当真.”

何九华的话还未说完,便被打断

张九南身着一席大褂,一双丹凤眼很是漂亮

(有点太抬举九南了“sorry”)

可,张九南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的神情很冷很冷

“九南…九南,九”

何九华一直喃喃着张九南的名字

但“南”字还未说出口就被张九南打断

张九南脸上不耐

“何九华,你能不能不要叫了?我现在觉得很恶心!我以后会补偿你的,就此别过吧…过几天我要去上海了”

张九南眉头紧促着,一副很是不耐烦的样子

“九南,张九南,我不要你的补偿,我只想…和你在一起,算我求求你了好不好,不要离开我”

何九华几乎卑微的求着张九南

但张九南丝毫不理会

“何九华,你能不能不要再任性了!”

说罢,张九南就毫不留情的转身走了

张九南走的很快很快

只留何九华一人站在原地痛哭嘶喊

“张九南!我虽出生于青楼,但我当真就和别人一样,那么不堪吗!”

张九南这次没有回答

只是三步化两步快走离开了

…没有,

你和他们不一样

是我配不上你…我…

只希望你能幸福,你另寻一良人吧

我这样的胆小鬼…不配和你在一起

我连告诉你事实的勇气都没有…

张九南想着想着便红了眼眶

后来,在张九南离开南京去上海的那一天

何九华…在自己的卧房里,服毒自杀了

张九南知道何九华的死讯还是在他三十岁生日的那天

他在他三十岁生日的前一天回了南京

之后他生日那天他和别人打听了一下何九华的消息

才知道…何九华早就已经“死了”

那天,他什么都没说

只是去了何九华的墓前

在他的墓前放了几枝…“蓝愧花”

我以枝蓝…表相思

悔于终,思于怯.

不想更新,但就我这流量,我这粉丝…

算了算了,还是更新吧

😓😓😓



评论